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偶像激吻談戀愛 劉奕兒甜蜜靠肩劉以豪

劉以豪在《極道千金》中飾演厭世巨星。(Netflix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由「雙劉CP」劉以豪、劉奕兒主演的Netflix原創華語影集《極道千金》,今(14)公布兩人甜蜜相依的主視覺海報。劉奕兒在《極道千金》飾演個性直率、身手矯捷的黑道千金倪安琪,同時也是個著傻呼呼的偶像粉絲,跟劉以豪這個厭世巨星個性天差地遠,卻因相遇後而愛上對方的真實面,意外擦出浪漫的愛情火花。劇中不乏兩人有如情侶般的親密互動,也少不了粉絲臉紅心跳的超激情吻戲,更勝少女漫畫的夢幻劇情,讓害羞的她激動直呼「終於圓夢了!」

劉奕兒在《極道千金》裡飾演黑道千金倪安琪。(Netflix提供)

劉奕兒在海報中,身穿帥氣皮夾克卻露出超甜美笑容,親密地倚靠在穿著居家可愛的劉以豪肩上,刻畫出兩人個性天差地遠、但在愛情上天造地設的浪漫形象。劉奕兒劇中扮起熱血追星族,每次提到劉以豪就會興奮到露出水汪汪大眼睛。有趣的是,她在劇中大膽毛遂自薦、擔任明星貼身保鏢,私底下卻是個害羞到不行的偶像迷妹,笑說自己原本絕對不可能像安琪那樣和偶像談戀愛,這次因演出《極道千金》體驗了勇敢追星的驚喜旅程,也算是一圓她懷抱許久的熱血追星夢。

黃仲崑在《極道千金》中飾演黑道老大。(Netflix提供)

天心在《極道千金》中飾演劉以豪經紀人。(Netflix提供)

《極道千金》除有「雙劉CP」的甜蜜互動外,劇中也找來號稱「鋼鐵大叔」的黃仲崑、曾入圍金馬獎的張再興搭檔演出黑道老大及小弟,與黑道千金劉奕兒有著多場搞笑的互動情節,幽默笑點令人捧腹。金鐘戲后天心則飾演劉以豪的王牌經紀人,新科金鐘視帝黃鐙輝則化身相機不離手的八卦狗仔,近期以《返校》紅遍全台的女星蔡思韵也在劇中扮演當紅女明星,與劉以豪有著一段曖昧關係。《極道千金》將於12月6日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