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婚禮日期確定了!11月17日台南宴客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6月宣布與日本天團「EXILE」放浪兄弟成員AKIRA閃婚,兩人婚後生子、婚禮進度都備受關注。據《鏡週刊》報導,林志玲與AKIRA已祕密籌備在台婚禮,時間地點就訂在11月17日,在爸爸的家鄉台南舉行,由於林爸爸是台南後壁人,孝順的林志玲將婚禮地點辦在後壁。

林志玲(右)6月閃婚AKIRA(左)。(翻攝自微博)

據悉,林志玲和AKIRA對於舉辦婚事保密到家,雖然兩人都人緣極佳、交友廣闊,但婚禮僅邀請至親好友,婚宴從下午就會有儀式、晚上舉行派對,目前下榻飯店及婚宴地點仍未公布。對此,林志玲的經紀人尚未有回應。

林志玲已祕密籌備在台婚禮,將在林爸爸的家鄉台南舉行。(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AKIRA上月為主演短片《燦爛星空下》出席高雄電影節記者會,首度以「台灣女婿」身分在台露面,感性說:「現在結婚了,台灣是第二個家,不再是出國,是『回來』的感覺。」談到兩人婚事,他當時也透露:「結婚是一輩子只有一次的事情,會希望用拍照也好、影片也好,把美好的事記錄留下來,如果有機會,一定會跟大家分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