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沒拿過夫家錢! 元祖少奶奶嫁豪門全靠自己

安晨妤有著火辣身材,受訪時曾說自己的錢都靠雙手打拚賺來的。(翻攝自安晨妤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元祖少奶奶」安晨妤去年被爆與羽球教練互動親密,躍上新聞版面,今又爆出夫婿、元祖食品少東張劭緯與「大黑松小倆口」千金邱威樺大搞外遇。其實,安晨妤曾在受訪時,吐露嫁入豪門辛酸路。

安晨妤年初受訪時,曾說自己早在19歲時拿下赴美國高中升學的代理權,替她賺進人生第一桶金,接著又當家教存錢,23歲創業開電商公司,最初資本額200萬元,如今每年營業額都破億,證明她有生意頭腦。

據悉,安晨妤並不喜歡被喊「元祖少奶奶」,「這樣的說法,忽略了我的努力」,她霸氣表示,從嫁入豪門的第一天到現在,從來沒拿過夫家的錢,「名牌包、傭人費用、車子都是我自己賺的,老公則負責家裡基本開銷」,她更表示,剛認識老公時,根本不知他是豪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