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懷孕了?女星分手11年男友滿週年 公開4個月凸肚掀暴動

湯怡。(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2歲港星湯怡長相甜美,出道時被譽「少女版黎姿」,去年結束與歌手洪卓立的11年戀情,震驚不少人,兩人分手1週年,她1日突然曬出凸肚照,引發懷孕揣測。

湯怡突然公開凸肚照,嚇壞眾人。(翻攝自Instagram)

湯怡1日在Instagram貼出掀衣照,寫下「好多人大肚都會拍寫真,我都不例外。」她腹部明顯隆起,目測約4個月大,讓不少網友好奇,精主的身分究竟為何。湯怡之後親解凸肚原因,原來是9月底赴法國,參加巴黎時裝週,才短短幾天,她肚子就吃到4個月大,回港試衣服時,連拉鍊都拉不起來。

湯怡大方公開醜態,也自認是「吃貨」及有橡皮肚,覺得能吃就是福,吃完開心再減肥,真相大白後,網友則笑虧「差點就要留言恭喜了」、「裡面裝的是宿便嗎?」、「看到照片嚇到,看內文笑了」、「人家是挺胸收腹,你是收胸挺腹」、「嚇死...還以為你突然宣布大肚和結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