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炮仔聲》不倫戀再一發!小三正宮當閨密 這場合才發現外遇

黃少祺正宮小豫兒(圖)在生日會上現身。(翻攝自YouTube)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黃少祺日前加入《炮仔聲》,和林玟誼上演總裁追俏秘書的偶像劇戲碼,沒想到2人這段情,似乎沒有那麼容易能夠達成,就算林玟誼在劇中的前男友阿龐已主動放棄,但昨播出劇情,卻意外曝光黃少祺戲裡早就是個有老婆、小孩的人,讓人傻眼。

「小豫兒」李佳豫在最新一集《炮仔聲》中登場,她和王宇婕是好閨密,還透露這次回國,是為了給家中那塊「冰山」一個驚喜,沒想到這個冰山竟是黃少祺,原來李佳豫演的角色正是黃少祺的老婆,她還替黃少祺到廟裡祈福,甚至希望多一個小孩,沒想到這時黃少祺卻回答「順其自然」,似乎暗示著心已經跑到了別人身上。

黃少祺(左)在劇中有家庭,還外遇愛上林玟儀。(翻攝自YouTube)

更糟糕的是,小豫兒面對老公外遇的同時,還意外認識了林玟誼,2人一拍即合,小豫兒還向林玟誼透露心事,包括懷疑老公有「不對勁」的地方,約定要成為彼此的啦啦隊;而在預告中,小豫兒將在自己為黃少祺辦的生日會上,和林玟誼見面,是否揭開這段婚外情,讓觀眾相當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