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哭了!蔡依林沒去五月天...火辣揪「他」姐弟戀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今(1)晚擔任「TFBOYS」王俊凱的演唱會嘉賓,他倆合體飆唱新歌《心引力》,讓滿場歌迷超驚喜,王俊凱說:「聽到這個歌有點想戀愛的感覺。」沒想到Jolin聞言笑回:「姐弟戀可以嗎?」逼得王俊凱羞稱:「我覺得愛情不分年齡。」

王俊凱(右)開唱,蔡依林驚喜站台。(凌時差提供)

Jolin晚間換穿火紅的亮片裝,為了王俊凱演唱會站台,兩人在台上深情對唱,更直接就搭起手來,現場尖叫聲不絕於耳。

王俊凱(右)開唱,蔡依林驚喜站台。(凌時差提供)

王俊凱在台上說:「這首歌原本是單人demo,但我聽到覺得很甜、想戀愛,需要一個女生的聲音,我覺得Jolin姐姐一定能有那個甜份。」

此話一出不僅讓現場充滿粉紅泡泡,就連天后都回應:「你太可愛了,昨天彩排看到他很害羞,但剛剛我有感受到那個帥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