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扯!王中平規定「女兒26歲可交男友」 余皓然直接開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一袋女王》日前邀請Julie、王中平、余皓然、梁佑南及方璿上節目分享如何面對小孩情竇初開,以及做過哪些荒唐事。王中平為女兒設下26歲才能跟男生交往的高門檻,有次讀高中的女兒說社團開會晚點回家,王中平就偽裝成去學校運動的民眾,找到在司令台開會的女兒,然後邊走邊監視,走到第10圈時,女兒直直朝向他走來,跟王中平說走第2圈時就發現他了,同學還以為他是怪叔叔,讓她覺得超丟臉。

王中平(左起)、余皓然、Julie、巴鈺、曾國城、方璿、梁佑南錄製《一袋女王》。(衛視中文台提供)

余皓然可以接受兒子16歲、女兒18歲開始交男女朋友,但是另一半王中平覺得男生至少要18歲,而女兒至少要26歲才能開始交男朋友,讓24歲就生下兒子的余皓然不禁質問:「所以我不是人家的女兒對不對?」王中平也直接回說:「妳不是我女兒,妳是我老婆!」

王中平接著說,希望女兒到26歲練就一雙火眼金睛,可以認清外面的「妖魔鬼怪」,而且到26歲前可以看同學的交往過程,自己也會跟她說男人的心態,讓主持人曾國城不禁搖頭說:「這種如人飲水,用看的怎麼會懂?」

梁佑南表示,本來就有設12點門禁,但方璿為了送女友回淡水,曾經過了門禁才回家,讓梁佑南當下警告兒子要遵守規定。沒想到,有次梁佑南睡著後,覺得樓下鐵門有打開過,隔天她就質問方璿是不是半夜有出去?當下方璿直接否認,為此,梁佑南就在睡前,學電影諜報片演出的內容,把自動鉛筆筆芯貼在客廳大門下方,只要有人打開過,筆芯肯定會斷,果然抓到方璿半夜曾偷偷出門。該集將於10月29日晚上11點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