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婚小禎火速扶正田欣?利菁爆李進良真心話

利菁。(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利菁跟小禎、李進良、田欣、丁春霆都是好友,今利菁錄《麻辣天后傳》,透露目前李進良還不急著結婚,「阿良認為現在生活都很好,現在不急著跳進另一個婚姻,就說現在很好啊!」

田欣與李進良勾纏9年,利菁說:「離婚之前一直沒有結局,就是卡在那句話,『還沒離』,而導致沒辦法,那是不是代表田欣要扶正?其實也不急。」似乎李進良扶正田欣機率不高,且現在李進良也與父母同住,並未與田欣同居。

利菁(圖)與李進良、田欣都交好。(翻攝臉書)

李進良與小禎離婚談了很久,利菁透露細節:「他們談了很久,律師來、律師去,那邊條文要改來改去,時間拖很久,一拖沒想到就突然簽好。」

未來利菁祝福小禎、丁春霆,對於李進良與田欣也祝福,利菁還形容田欣跟小禎一樣漂亮,且田欣現在與小禎女兒Emma相處也很融洽,還會買東西給她吃,利菁:「畢竟都在同一個環境(診所),沒看到她(Emma)有不開心的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