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恭喜!朱蕾安嫁豪門 起底老公超富身世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女星朱蕾安嫁了!老公是知名收藏家張榮成,開設藝廊,大她14歲約48歲,貴為企業集團富二代;兩人今(20)舉辦星際大戰主題婚宴,席開26桌。

朱蕾安(左)、張榮成婚宴。(記者陳逸寬攝)

張榮成來頭不小,身為集團小開,又有大量電影相關收藏,在美國有房產,並於忠孝東路開設藝廊,未來還要在北京開分店,財力非常雄厚,連朱蕾安都形容老公的身家對她來說「是個謎」。

朱蕾安都形容老公的身家對她來說「是個謎」。(記者陳逸寬攝)

張榮成的興趣是買電影收藏,有次花6萬購入魔形女的皮膚道具,曾被珍妮佛勞倫斯使用,還有買過貓女的衣服,希望朱蕾安一一換上;對此,朱蕾安說:「他會希望我弄,但其實沒有什麼時間,很常問」,也無法限制老公的花費。

朱蕾安(中)、張榮成(右)婚禮主題為星際大戰。(記者陳逸寬攝)

今婚禮主題為星際大戰,故事設定老公是賞金獵人,朱蕾安是公主,來自不同星球彼此相愛。朱蕾安笑說婚禮還寫腳本,很像舞台劇。張榮成這次是再婚,沒有簽婚前協議,朱蕾安說公婆待她極好,也沒有傳宗接代壓力,但會吃中藥補身。今演藝圈好友小S、李蒨蓉夫妻、賈永婕、米可白、阿諾、馬國賢、「宇宙」林思宇等都來祝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