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撇不合!為了喜事福原愛再度同框「怪獸大姑」

福原愛(右)和老公江宏傑一起喝喜酒。(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福原愛嫁來台灣後,首次和老公江宏傑一起參加友人結婚喜宴,她好奇台灣婚禮該怎麼穿比較適合,但除了她和老公的甜蜜合照被讚幸福,另一焦點則是前陣子被日本媒體形容為「怪獸大姑」的江宏傑姊姊江恆亘也現身喜宴,福原愛和大姑再次同框合照,破除不合傳言。

福原愛(右)再次同框大姑江恆亘。(翻攝自臉書)

雖然日本媒體報導福原愛私底下其實很不喜歡江恆亘老是對外暴露她和江宏傑的私事,日媒又指稱江恆亘在家中有「公主病」;對於種種傳聞,福原愛和江宏傑都不願再多談,強調因為江恆亘已透過經紀人澄清過,她很喜歡福原愛,兩人就像姊妹一般,珍惜這種緣分。

江宏傑(中)幫女兒慶生,網友卻質疑為何讓丈母娘(右)跪地上?(翻攝自臉書)

昨天是江宏傑、福原愛大女兒「小小愛」2歲生日,原本開心曝光全家福慶生照,沒想到一張江宏傑丈母娘跪地的合照被網友找碴,指責他們不孝,對此,福原愛說:「我媽媽腰不好,沒辦法坐軟的沙發。」江宏傑也解釋,當時丈母娘本來是坐在地上,因為要合照,所以就直接就定位拍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