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雪莉最後身影曝光!過世前一天還在拍廣告

〔記者邱奕欽/綜合報導〕韓國女團f(x)前團員雪莉今(14)被發現在房間內輕生,得年25歲,她的經紀人昨(13)晚與她通過電話後就聯絡不上她。韓國媒體報導指出,雪莉到昨天都還在京畿道水源附近拍攝廣告,拍攝時與工作人員對話的表情愉悅,完全看不出異樣。

雪莉昨天還在拍攝廣告。(翻攝自微博)  

雪莉昨日替近來在亞洲很夯的韓國包包品牌Stretch Angels拍攝廣告,拍攝廣告的前一天,還在IG曬出品牌給她的大量包款。此外,也有當地網友Po出昨日與她偶遇的照片,也完全看不出任何蛛絲馬跡,沒想到今天就發生憾事。

雪莉昨天拍攝廣告時神情愉悅,完全看不出異樣。(翻攝自微博) 

雪莉身旁友人還透露,她一直被憂鬱症困擾,最近更因個人的私事導致心情起伏大,甚至想過要退出參與的節目《惡評之夜》。對此,《惡評之夜》今日如期錄影,製作單位表示僅收到雪莉因個人狀況不克參與錄影,會再另外做出官方聲明。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