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女警」床照外流!美尻翹高高三角洲現形了

陳樂樂因飾演正妹女警爆紅。(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網紅陳樂樂過去和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合作,拍攝《女警怎麼了》系列宣導短片爆紅,外型甜美的她擁有32D火辣身材,是許多網友的夢中情人。女星蘿莉塔今(12)天在社群網站分享4張美照,她與陳樂樂穿著性感的比基尼,秀出渾圓美乳及Q彈翹臀,瞬間引起暴動。

陳樂樂(左)與蘿莉塔穿性感比基尼,在飯店床上拍攝一系列辣照。(翻攝自IG)

蘿莉塔(右)穿著繽紛圖案比基尼,飽滿雙峰和纖細小蠻腰一覽無遺。(翻攝自IG)

照片中,她們一起跪坐在飯店床上,蘿莉塔穿著繽紛圖案比基尼,飽滿雙峰和纖細小蠻腰一覽無遺;陳樂樂則是大紅色連身式高衩泳裝,前面後面都挖空。特別的是,其中一張照片陳樂樂身體轉向側面並背對鏡頭、屁股翹高高,一對蜜桃臀形狀乍現,加上泳裝緊身設計,側邊「神祕三角洲」隱約現形,讓蘿莉塔自嘆不如,「J個屁股太美太誇張,必須跟你們分享」。

陳樂樂(左)側面屁股翹高高,蜜桃臀形狀乍現。(翻攝自IG)

陳樂樂(左)與蘿莉塔穿性感比基尼,在飯店床上拍一系列辣照。(翻攝自IG)

目前人在越南的陳樂樂也透過社群網站曬出同款照片,同樣引來一致好評,蘿莉塔更留言大讚:「妳的屁股看幾次都還是好讚呀!」2位女神的泳裝床照曝光後大票男網友雄性激素噴發,紛紛驚嘆:「想當攝影師」、「超美女神身材真好」、「這身材我超可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