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甜誇志玲如美麗的花 AKIRA婚姻許諾「互相扶持」

〔記者許世穎/高雄報導〕2019高雄電影節今(10)晚在高雄市圖書總館開幕,林志玲老公AKIRA以嘉賓身分現身,晚間更出席主演短片《燦爛星空下》映後QA,他一現身便大秀中文:「很高興參加高雄電影節,謝謝大家今天來,請多多指教。」

AKIRA晚間出席主演短片《燦爛星空下》映後QA。(記者許世穎攝)

AKIRA首度以「台灣女婿」身分在台公開露面,更首次造訪高雄,直說:「很驚訝,先前只去過台北,原來高雄這麼漂亮,台北跟高雄宛如日本的東京及大阪!」提到演出《燦爛星空下》,他說是公司跟電影企劃合作的案子,一共5部短片,「很榮幸能擔任其中之一的主角」。

他拍這部片和導演三池崇史合作,直說拍這部片的感覺跟導演平常的感覺很一致,「導演私下很安靜,每個人跟他合作都會喜歡上他,沒有他以往作品中的暴力感,他非常會替人著想」。提到片中感情戲,他說這部電影講的比較「小情小愛」,「身邊包含自己都有一些夢想、大愛的想法,應該珍惜身邊的小愛,這些珍惜的話可以把事情做的更好,今後發展要更注意不要錯過這些小小事情,把每件事情做的更完善」。

AKIRA晚間出席主演短片《燦爛星空下》映後QA,與影迷開心合影。(記者許世穎攝)

片中AKIRA談了末日之戀,還結婚生子,被問到如何看到女生成為人妻之後的互動?他先是笑說「是問我和志玲的事嗎?」隨後表示「剛好這部片在日本發表的時候正好是我公布婚訊的時候,時間點很巧,但不是特地選的,演的時候就覺得要注意身邊的小事情,夫婦之間的相處更會因此互相扶持,演完對於感情也有一部分成長」。更說看到片中的美麗的花,「就像看到林志玲一樣」,超級甜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