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俊麟正宮為何發狠復仇?怒告王瞳內情曝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馬俊麟日前在記者會上暴哭認了與王瞳不倫戀,不僅挺身保護王瞳,還反過來指責老婆梁敏婷,兩人因此被經紀公司下令停工反省,梁敏婷在記者會當日公開「侵門踏戶」影片,上演絕地大反攻,她近日也將原本私人貼文設為公開,內文詳述她為何無法原諒出軌行為,堅持要討個公道。

王瞳(右)與馬俊麟假戲真作,鬧上新聞。(資料照,民視提供)

梁敏婷文中表示,在她17歲那年,爸媽因為外遇分開,「爸爸告訴我他找到的是真愛,我能理解他找尋愛的渴望,但是,我沒有辦法同意他違背婚姻約誓的荒唐」,後來爸爸口中的真愛沒有開花結果,陪葬的是這段婚姻,他們的事帶給她很大的影響。

馬俊麟(左)正宮梁敏婷氣炸,全力反擊。(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梁敏婷認為,「愛情與談戀愛本來就應該要分開來談,更何況每一種感情,都是透過經營來慢慢滋長的:愛情、友情、親情乃至對任何事物的鍾愛之情,當愛情發生在有了婚姻的人身上的時候,才說自己已經控制不住,不僅不負責任,而且自私,「所以,就算是多麼愛那個人,甚至愛到能為他付出性命,但如果這段感情是違背道德的,在剛開始萌芽的時候就應該被扼殺,說做不到的,通通只是個『不想做』的藉口罷了」。

最後她也強調,不是不敢追、不敢愛了,「而是我知道自己是個『人』,而且是個『女人』,不應該、也不可以去辜負這個上天給予的身份,而且要對社會負責」,字字血淚,也暗指出軌的人「枉生為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