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禾浩辰飄出「濃濃基情」 丁寧擁3子練就一身膽

丁寧。(記者邱奕欽攝)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耗資4500萬元打造的台灣驚悚電影《靈語》於今(7)日下午吉時舉行開鏡儀式,演員楊丞琳、鄭人碩、吳可熙、是元介、禾浩辰、丁寧、石知田等都到現場祈求拍片順利。片中丁寧擔任「靈異」演出,被問到生活中有沒有甚麼驚悚的經驗,她心有戚戚焉地說:「我有三個小孩就是一件很驚悚的事。」並對沒有體驗過「母親」經驗的吳可熙說:「我把小孩借給妳啦!」

《靈語》開鏡記者會,禾浩辰(左起)、石知田、丁寧、李國超。(記者邱奕欽攝)

丁寧在《靈語》擔任「靈異」演出,但又與廟婆不太一樣,她認為戲中的角色很適合自己,且平常做瑜伽時需要定心,在戲裡頭這部分更為重要,「平常沒這習慣很難進入這個狀態」,她提到之前都在想:「天阿!怎麼都沒人找我演鬼片,結果馬上就找她演」因此非常相信吸引力法則。然而被問到生活中有沒有什麼驚悚的經驗,丁寧開玩笑地回應說:「我有三個小孩就是一件很驚悚的事。」並打趣表示要將小孩借給吳可熙揣摩媽媽的角色。

禾浩辰。(記者邱奕欽攝)

禾浩辰則在《靈語》中與是元介飾演一對刑警搭檔,被問到兩人會不會有「對手戲」,他卻挖洞給自己跳反問「是哪種對手戲」,一席話讓全場笑翻;禾浩辰意識到自己「說錯話」後趕緊澄清強調「是有穿衣服的!」但卻也歪樓表示「如果對方是是元介我可以」,現場立刻散發出濃濃基情。

參演該片的李國超近來與愛情長跑18年的女友高欣欣求婚,他今天霸氣直說:「跟著我這麼久,總要給人家一個交代,還好她有答應我」,他也表示會找個良辰吉日辦登記,但對於宴客一事還要再慢慢研究。而石知田今以小平頭現身,在片中跟每個人都很有關係,他很緊張自己會劇透,頻頻表示「我不能說太多」。該片預計下月殺青,將在明年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