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60歲女星還清上億債務 再砸千萬圓夢曝擇偶條件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60歲的周思潔暌違24年推出新專輯《傻傻的花》,今(7)日舉辦發片記者會,邀請好友范可欽站台,並進行「開麥儀式」,象徵出道重生,回想起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她忍不住哽咽,並說:「我現在過得很好,請大家放心。」

60歲的周思潔暌違24年推出新專輯《傻傻的花》。(記者王文麟攝)

周思潔(左)推出新專輯《傻傻的花》,好友范可欽前來站台。(記者王文麟攝)

周思潔先前花了17年還清上億元的債務,未婚的她表示過去不敢談感情,因為認為自己會連累對方,也說一直沒有對象是好事,代表上天覺得她還沒準備好,但現在她已能面對新的戀情,並說自己生活比較封閉,希望透過這次宣傳期遇到好的對象,希望另一半能讓她信服,也不會排斥離過婚或有小孩的人,但也強調不倫戀絕對不行,笑說:「如果不倫戀可以我早就很忙了。」

周思潔花17年時間清償債務。(記者王文麟攝)

提到過去的苦日子,周思潔沒有怨言,反而很感謝那段歷程,認為那些過程是沒有被包裝過的禮物,更說:「如果生命可以重來,我願意再面對一次那段時光。」即使再難熬,她也沒有過輕生的念頭,表示自己膽小到連耳洞都沒有,笑稱大家都覺得她很勇敢,但其實她很怕皮肉之痛。

單身許久的周思潔,覺得自己現在終於能敞開心胸接納新感情。(記者王文麟攝)

周思潔砸下千萬製作專輯,表示自己從小學4年級開始就想要當歌手,但過去唱歌都是為了生活,現在她想要好好寵愛自己,並將目標放在小巨蛋,但會先從Legacy開始唱起,而現在最大的願望是自己能健康平安,活過100歲,因為她認為還有很多事情想做;周思潔也特別點名無法到場的胡瓜、曾國城、王彩樺、金玉嵐,感謝他們給自己很大的鼓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