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忻這次有救了!馬俊麟認愛王瞳 下場超慘烈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王瞳、馬俊麟昨召開記者會,哭認「我做錯了」、「沒有控制好感情」,2個月來矢口否認的不倫戀,至此算是全盤皆認,民視則震怒下令2人全面停工反省;然而馬俊麟原本是台內八點檔力捧小生,預定徵召進《多情城市》,現卻面臨尷尬局面,製作人蕭大陸坦言,目前沒有接到換角指令,但也希望最好不要有負面新聞,如果公司打算護航,劇組當然配合。

王瞳(左)、馬俊麟(右)昨開記者會道歉。(記者潘少棠攝)

馬俊麟家醜外揚沒被開鍘,早前和阿翔激喇搞出婚外情的謝忻,也傳出要加入《多情城市》,蕭大陸證實,有被民視方面詢問過,但還沒確定安排角色,他也語重心長地說:「感情應該是雙方各付一半責任,怎麼會一個人獨撐苦果?都推給女方不公平,所以我們樂於給機會。」

王瞳與馬俊麟所屬「鳳凰藝能」則表示,目前暫停2人演藝工作,希望他們能深刻反省,馬俊麟老婆梁敏婷有權提告,但就成為對3人玉石俱焚的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