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司馬玉嬌憾無法「再敘舊緣」楊麗花 反開金嗓獻愛心

黃志強(左起)、連明月、吳敏、劉明珠和司馬玉嬌合體,勾起一代人回憶。(黃志強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司馬玉嬌26日將參與「寶島歌謠公益巡迴」演出,演唱江蕙的《惜別海岸》、《感情放一邊》等歌。她是昔日楊麗花歌仔戲小旦,上次和楊麗花合作,是1991年在國家劇院演出的歌仔戲《呂布與貂蟬》,當時她飾演貂蟬,而楊麗花則為呂布,蔚為轟動;這回楊麗花再拍歌仔戲電視劇《忠孝節義》,司馬玉嬌坦言無法再敘舊緣,有點失望,「但我知道他們想傳承給年輕人,才沒有找我。」並說自己有看《忠孝節義》,被問及新一代演員演得如何,她微笑稱「不予置評」。

司馬玉嬌(左)登台演出,和黃志強炒熱氣氛。(黃志強提供)

她現在會接一些廟會演出,笑稱自己觀眾緣極好,就算素顏,也常在捷運上被粉絲認出,然而觀眾緣好,私下的姻緣又如何?她表示現在身邊沒人陪伴,「沒人追啦!沒有人愛我,有錢人都要妹妹,不要我這個歐巴桑,我的桃花就是觀眾,這是老天爺賞飯吃,我就是有戲緣、觀眾緣。」對感情不強求。

「寶島歌謠公益巡迴」卡司陣容堅強。(黃志強提供)

此外,這次「寶島歌謠公益巡迴」為中華愛悅公益慈善協會做慈善演出,台北場由黃志強和劉明珠策畫,將於26日晚上6點30分,在台北中華路國軍文藝活動中心開演,黃志強指出這次演出,除了司馬玉嬌外,還邀請上官明莉、吳敏、連明月、陳玲玲、于櫻櫻、劉明珠等人一同參與,其中連明月跟吳敏將表演精彩脫口秀,陳玲玲跟上官明莉兩人負責演出豪華歌舞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