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黎姿過48歲生日 牽父母雙手感動無數人

黎姿帶著爸媽旅行(左圖),還有3個女兒一起照顧外公、外婆。(翻攝自IG)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港星黎姿(現改名黎珈而)今過48歲生日,昨晚她感性吐露:「今年我送給自己生日禮物,就是和家人一起過。」

黎姿說,她在飛機上望著父親,「想起從前是他拖著我的小手,一步步帶我認識這個世界,他教我上巴士,我就在爸媽懷裡睡;下車後他們不想叫醒我,便一直抱我行回家」,這一點一滴,黎姿坦言一輩子難忘。

今天,黎姿以女兒身分,要扶著雙親的手,去更多地方,陪他們做喜歡的事情,「以前他們把最好的都給子女, 今天我會把最好的都給他們」,認為這才是她最好的生日禮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