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孔曉振聊《山茶花》心情大開 大爆跟他一起忘台詞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收視女王」孔曉振、姜河那主演療癒新作《山茶花開時》最新一集(第8集)在南韓收視達10%,創下開播以來最高收視。心情大好的孔曉振今(27)受韓媒訪問,表示聽到不少觀眾會熱烈討論劇中嫌犯,自己也能感受其中的喜悅,大讚《山》劇是不可多得的好作品。

孔曉振今受韓媒訪問,提到新劇《山茶花開時》收視佳,心情愉悅。(翻攝自朝鮮日報)

該劇講述兩人在海邊小區中平凡又動人的愛情故事,提到劇中搭檔姜河那,她大爆:「他跟我一樣都會忘記台詞,不過我們都能互相理解,跟他拍戲時,感到非常放心。」

孔曉振在劇中演單親媽「東柏」,姜河那飾演的警察「龍植」對她一見傾心,屢屢告白卻都碰軟釘子,劇中孔曉振拿同門藝人妙喻:「我的理想型是孔劉,那種都會、冷漠的男子。」背景放出《鬼怪》配樂,引來不少觀眾共鳴。

姜河那(左)劇中對孔曉振充滿無限愛意。(翻攝自官網)

此外,孔曉振所屬的經紀公司Management SOOP今午表示,旗下藝人包括孔曉振、孔劉、秀智、鄭有美等人屢遭外界惡意抨擊,將起訴散佈不實傳聞的網友等人。《山茶花開時》在Netflix上架中。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