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模參加郭碧婷奢華婚 6824萬珠寶遭竊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5歲郭碧婷9月10日與身價130億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長子向佐,在義大利卡布里島低調舉行婚宴,事後卻傳出,一名美籍華人女模出席婚禮時,弄丟了價值200萬歐元(約台幣6284萬)的珠寶首飾。

郭碧婷(右)、向佐9月10日在義大利舉行婚宴。(翻攝自微博)

據義大利媒體報導,一名美籍華人女模獲邀出席向佐、郭碧婷婚禮,她9日搭私人飛機抵達那不勒斯機場,被婚禮接待人員帶至一艘豪華遊艇,準備前往卡布里島,數小時後,女模發現自己帶來的珠寶首飾竟失竊,數量約10多件,總價值約200萬歐元(約台幣6284萬),且未保險。

女模在翻譯的協助下,向警方表示,確定自己帶著裝有珠寶首飾的袋子上遊艇,船上有30人,皆是中國國籍,還有30名船員,警方已調取卡布里島及遊艇相關地方的監視器畫面,試圖找出真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