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上衣被扒開驚露2點!怨豪乳重「挖奶縮小」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國片《江湖無難事》堪稱超ㄎ一ㄤ喜劇,今(23)下午舉辦記者會,除男主角邱澤在片中突破「恥」度演出,女主角姚以緹同樣為片犧牲不小,除了要化身妖嬌的變裝皇后,有一幕還被黃尚禾扒開上衣袒胸露乳,她笑曝:「其實露的是道具假奶,一開始還做得太『豪乳』。」自嘲「那一看就知道不是我的」,幽默說重到差點脊椎側彎,後來決定把假奶做小一點再開拍,但實際畫面仍驚呆觀眾。

(左起)邱澤、姚以緹、龍劭華。(記者王文麟攝)

邱澤在《江湖無難事》有裸戲。(記者王文麟攝)

姚以緹還有跨坐在黃迪揚身上用舌頭挑逗的畫面,也與前輩龍劭華有臉紅心跳的車震戲,龍劭華直呼:「導演要求真槍實彈!」姚以緹則補充說明:「這是我提出的,龍哥可以碰我上半身。」希望能傳神演出兩人的親密情感。姚以緹也說,因為片中很多赤裸演出,劇組都很保護她,還笑稱「但太保護我了,反而有點不自在」。

(左起)梁赫群、陳漢典、吳振亞。(記者王文麟攝)

姚以緹主動要求導演,希望龍劭華能夠演得更親密一點。(記者王文麟攝)

飾演黑道老大的龍劭華也吃了不少苦頭,為扮「活屍」花3小時上妝,又戴上特殊隱形眼鏡,完全看不見,直說「坐在那邊不能動,尿尿還要有人扶我去」,還有不少動作戲挑戰,讓他開玩笑說:「我到底當初為什麼要接演,導演都騙我!」該片10月9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