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衰捲馬王婚外情 邱琦雯無悔爆氣發文「2不」嗆翻王瞳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邱琦雯昨(20)日剛殺青《大時代》演出,今(21日)改以時裝設計師身份出席iROO一日店長活動。談到日前在臉書二度開砲,疑似因捲入王瞳和馬俊麟的婚外情風波而爆氣,邱琦雯今表示不後悔公開發文,「任何人被冤枉跟誤會都會很生氣」,至於雙方是否嘗試講開?邱琦雯淡然回應:「不用啦,都拍完了,我都殺青了,而且傷害也都造成。」

邱琦雯表示平常的確沒有主動跟王瞳有所互動。(記者陳逸寬攝)

邱琦雯投入《大時代》拍攝1年半,從舞女進化成商場女強人,日前還和王瞳爭董事長一職,兩人因而有許多對戲場面,被問到拍攝現場是否陷入尷尬氣氛?她表示,「大家都是專業演員,我們考慮的都是整個劇組,知道不能耽誤劇組」,但她也證實和王瞳、馬俊麟私下零互動,僅止於同事關係。針對這件事,也沒人從中當和事佬,唯獨電視台長官交代以拍戲為主。

邱琦雯擔任iRoo一日店長。(記者陳逸寬攝)

邱琦雯澄清,沒有拒絕和王瞳使用同一化妝間。(記者陳逸寬攝)

但她強調和王瞳之間,並沒有什麼深仇大恨,也沒有拒絕使用同個化妝間,彼此都能很和平地把工作完成。王瞳在片場還是會和她打招說早,「我覺得還是要有風度,基本禮貌還是會有」,不過她也誠實表示,不曾主動和王瞳打招呼,「因為我的班都比她早」。邱琦雯透露,在拍戲期間因太過忙碌,追求者都跑光光,現場媒體藉馬王緋聞笑說:「可以到豆漿店、健身房認識新朋友」,她冷回:「我不太愛喝豆漿,會胃脹氣,我也不太上健身房,收工都累得要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