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翔撈外遇財為何遭下架?原因爆卡在謝忻這件事

阿翔(右)、Grace。(翻攝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藝人阿翔與老婆Grace合拍風衣公益廣告企圖挽回形象,不料廣告出來後引起大眾反感,內容被批太過矯情遭到網友砲轟,廣告商趕緊下架,2人洗白失敗,「神明代言人」沈嶸對此通靈:「阿翔(陳秉立)業力第二次大爆發了!這一次風衣事件,阿翔會摔得比偷忻事件更慘。」

沈嶸說:「原本阿翔復工後繼續他的主持工作,觀眾也能慢慢接受,廣告播出前我通靈檢測他的運勢還有30分,但是在風衣廣告影片播出後,因為影片內容不被大眾接受,所以現在阿翔的運勢不增反暴跌負30分,正面形象要救回來,幾乎不可能了。」

通靈中阿翔情況不樂觀,沈嶸說:「阿翔目前正在第二次的業力爆發」,第一次是因「偷忻事件」而形象受損,現在第二次的業力引爆,是因為阿翔與謝忻在談戀愛的過程中,謝忻確實對阿翔真心付出,所以在因果債上,阿翔確實有欠謝忻情份,但是在記者會上,阿翔卻又把謝忻切割得太過絕情,因此種下不良業力第二次爆發的契機。

沈嶸通靈阿翔、Grace賣雨衣。(沈嶸提供)

如今阿翔與老婆Grace合拍的廣告有太過於做作曬恩愛的意圖,反而在因果上,阿翔更加重對不起謝忻之前對他的付出,因為感情債務並非是感情關係斷絕後就不存在,即使感情關係已斷絕,感情債務還是有可能繼續加重加深。沈嶸說:「阿翔若要償還謝忻這筆『因果感情債』,就不應該大張旗鼓的一直和老婆曬恩愛,因為這都是加重對謝忻的傷害。」

「偷忻事件」重傷3人,到目前為止所有挽救形象的步驟,幾乎都失敗,Grace與阿翔所合拍的廣告未能討好觀眾,謝忻不斷公開大曬好身材,也無法讓運勢起死回生,沈嶸說:「要讓運氣變好,就是要真心的面對過錯,低調反省並改正,絕對不要企圖利用媒體的宣傳,來幫自己漂白或加分,這都是本末倒置的做法,觀眾喜歡的是一個人的真心誠意,而不是你所創造出來的虛假形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