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靜茹9年婚告吹 范瑋琪淚喊「我從來不是大嘴巴」

梁靜茹(右)爆出婚變消息時,范瑋琪(左)曾透過經紀人表示「隱約有聽說」,引發議論。(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歌手梁靜茹昨親口證實與老公趙元同離婚,9年婚姻劃下句點,消息曝光後火速登上熱搜,連她好姊妹「范范」范瑋琪也跟著上熱搜榜單。

范瑋琪發文吐露「我從來不是大嘴巴」,她雖秒刪,卻已被網友截圖。(翻攝自范瑋琪微博)

梁靜茹爆離婚消息後,范瑋琪曾透過經紀人表示「隱約有聽說」、「2年前知情」,證實知道梁靜茹感情出現問題,因而慘被網友譙翻,認為她多管閒事。

《南都娛樂周刊》掌握范瑋琪昨晚深夜發文「我從來不是大嘴巴」,隨即又刪文內情。(翻攝自南都娛樂周刊微博)

昨晚深夜,范瑋琪在微博發文吐露:「我從來不是大嘴巴!保護!永遠.........保護你,守護你,陪伴你~愛你。」不料隨後又秒刪,仍被不少網友看到,疑范范回應先前因暴露梁靜茹婚姻狀況而被網友指責「大嘴巴」,再度引發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