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搖滾不死! 皇后主唱冥誕用音樂挺愛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英國搖滾天團Queen皇后主唱Freddie Mercury佛萊迪墨裘瑞,在1991年因愛滋病併發症過世,而今(5)日正是他的73歲冥誕。

今天是皇后合唱團主唱佛萊迪73歲冥誕。(路透)

環球音樂集團為了紀念這位傳奇色彩濃厚的搖滾巨星,特別選在今天推出長約4分鐘的主題動畫片,影片以「微物放大」手法呈現2個白血球以愛戰勝恐懼和無知的故事。也希望透過影片提升國際社會對愛滋議題的關注。

影片中,一個白血球遭人類免疫缺乏病毒(HIV)入侵,其他細胞因此排斥它,但伴侶的愛助它對抗病毒。配樂則選用佛萊迪單曲<Love Me Like There's No Tomorrow(愛我一如沒有明天)>。

環球唱片為一代搖滾天王佛萊迪製作紀念影片。(路透)

執導此影片的導演Esteban Bravo布拉佛和Beth David大衛指出:「我們想說一個和佛萊迪人生有關的故事,但並不直接談他。」這部影片同時也向1992年成立的公益組織「Mercury Phoenix Trust墨裘瑞鳳凰信託」致敬,感謝它們支持全球對抗HIV和愛滋病的各項計畫。

歌手同時身兼作曲家的佛萊迪墨裘瑞在1991年過世,享年45歲。

相關影音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