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倫阿翔合照惹毛粉絲 浩子又出手救火

浩子。(記者鍾智凱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阿翔與謝忻鬧出不倫戀,連帶拖累「浩角翔起」形象,連PO合照都慘遭粉絲譙「不想看到阿翔」,今浩子錄衛視中文台《請問你是哪裡人》,喊話粉絲們冷靜一點,「有些髒東西可以過濾掉」,不好的留言就不要看。

阿翔(右)因這張與浩子的合照,惹毛粉絲。(翻攝臉書)

日前他另個節目搭檔亂彈阿翔爆離婚,今浩子說這件事很久了,他看新聞才知,現在煩惱這次金鐘走紅毯,由於他跟阿翔及亂彈阿翔主持的節目都入圍,到時候可能搭一台「農車」走紅毯,一次載3個人避免尷尬。

浩子與阿翔搭檔太久,私下幾乎0互動,沒想到歷經不倫風暴,始終不離不棄的浩子,居然接到阿翔中秋烤肉邀約,阿翔問:「你們社區有在烤肉嗎?要不要來烤肉?」讓浩子非常驚詫,他說:「嚇到吃手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