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娶阿嬌不到1年…醫界王陽明驚傳約砲!她露奶抖內幕

阿嬌(左)和老公賴弘國。(翻攝自IG)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去年12月嫁台男,老公是受封「醫界王陽明」賴弘國,他舊愛是受封「華航林依晨」的趙筱葳,不料如今結婚不到1年就爆賴弘國約砲爆乳網紅趙寧寧,對此阿嬌和賴弘國雙雙否認,而爆奶網紅也出聲了。

賴弘國就是被爆與圖中的趙寧寧約砲。(翻攝自IG)

賴弘國被爆與視頻中與趙寧寧搞曖昧,而賴否認,擁有一對大奶的趙則在ig喊冤:「網路真的很可怕!因為一張照片,我莫名奇妙就被寫進新聞裡了。我根本不認識內容裡的男生『聳動的報導標題」』、『不實的開玩笑惡搞截圖』 造成我嚴重的傷害!我何其無辜啊!⋯大家不要相信」,私下她也回覆說目前單身,想要生孩子組成家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