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美鳳不悔葬送25年青春!路上遇前夫講8 字展霸氣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陳美鳳參與錄製民視娛樂網路節目《娛樂超skr》第三集,錄製當天剛好陳美鳳從美國紐約回來,陳美鳳也分享這一趟紐約之行的成果,被問到有沒有豔遇,她笑著說在紐約是比較沒有,如果有豔遇一定會昭告天下,而主持人小路、阿甘把握訪問天后陳美鳳的機會,甚至問了犀利話題,「如果在紐約第五大道跟David先生相遇」,會怎麼做?陳美鳳不假思索的表示應該就是「一個熟悉的陌生人」。

節目中主持人還扮演David,上演意外相遇模擬劇,陳美鳳當年五度赴美打離婚官司,付出上千萬和解金後成功休夫,還將紐約皇后區要價3300萬台幣房子要回來,面對這些過往,陳美鳳感嘆人生也不是很長,謝謝曾經有過一段不管好與不好的感情,演練當下陳美鳳也展現霸氣,表示不會因為對方就去改變行走路線,依舊會照自己原本計畫;而陳美鳳現在心情就是沒有壓力,對戀情也不強求,兩位主持人更送上親自去龍山寺求來的桃花平安符,祝陳美鳳遇到不錯的人,可以找到陪伴自己的另一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