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張秀卿不忍了!親曝閃嫁遭酸爆 怒為小12歲尪減肥

金曲歌后張秀卿推出新專輯《感情騙子》。(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專訪〕金曲歌后張秀卿與小她12歲的老公王國贊結婚5年,2人當年閃婚轟動一時,堪稱歌壇姊弟戀的指標性代表,聽到蕭亞軒近來認愛鮮肉男友,張秀卿聞言稱很支持,「我當然是祝福,姻緣就是天註定的。」

張秀卿認為年紀不是重點,該開始她也遇到不少反彈聲,還有人譏她「老」,讓她氣到發憤甩肉15公斤,堅持要在婚禮美美亮相。

張秀卿與老公王國贊結婚5年,感情依舊甜蜜。(豪記提供)

她更無奈透露,總是吸引到年紀比她小的對象,「我前夫也是小我1歲啊,偏偏都是遇到年紀輕的喜歡我。」而她與王國贊當了4年多的朋友,2人相差了10幾歲,最後卻迸出愛的火花,「我自己以前也覺得『姊弟戀』很奇怪,直到遇到了對的人,當時他跟我求婚我真的大傻眼,根本不敢答應。」直到另一半的誠意打動她。

她甜稱結婚5年多來,王國贊的貼心至今沒變,還時常給她驚喜,「以前他在追我的時候,會突然從台南跑到台北我的家門口,只為了見我一面,就連現在我偶爾上台北錄影,他也會串通工作人員,偷偷跑到現場探班。」

張秀卿認為年紀不是重點,相當祝福蕭亞軒。(記者胡舜翔攝)

至於這些年有何「馭夫術」?張秀卿羞喊沒有,「我老公是一個成熟的人,加上我的內心深處是一個小女孩,性格正好互補。」她更透露與老公幾乎沒吵過架,近來唯一不爽對方的事,就是老公太愛買消夜回家,導致她的減肥計畫總是失敗,夫妻倆結婚5年來都幸福發肥,加起來胖了20多公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