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被酸「小鮮肉收割機」蕭亞軒說話了 謝前任柯震東相挺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ELVA」蕭亞軒在她40歲生日當天放閃公布戀情,和小她16歲的男友黃皓交往2年,但這幾天網友一再酸她是「小鮮肉收割機」,ELVA接受本報採訪時也明白回應她的心情,另對於前男友柯震東情義相挺,肯定她認愛勇氣,ELVA也表達謝意。

蕭亞軒(右)希望將自己的演藝經驗提供給男友黃皓參考。(蕭亞軒提供)

被問到,遭網友冠上「小鮮肉收割機」是否覺得很受傷?ELVA說:「身為一個公眾人物一定會有一些輿論的壓力,或是負面的評論,這些我覺得是不可避免的,選擇這條路就必須接受跟去面對。但是如果是太過分的網路霸凌或是不實言論,我就必須再次呼籲跟強調,每個人都需要為自己的言行負責。」

ELVA強調:「不論是對我或是對所有的藝人、女生、男生、朋友、同事等等,所有人都不該被霸凌或是惡意中傷,這也是我一直想做的事情,也想運用自己的力量影響社會大眾,帶來正向的力量,為各式族群發聲。」

蕭亞軒(左)認為她和男友黃皓之間的年齡差距不是問題,不怕影響感情。(蕭亞軒提供)

外界好奇,ELVA和男友相差16歲,熱議她愛上的男人怎麼越來越「嫩」?但ELVA表示:「兩人因為是從朋友認識才相處,所以對彼此個性其實都是了解後才在一起,年齡差距不會是問題。」

由於ELVA認愛後引起不少酸民言語中傷,前男友柯震東還特別在IG限時動態PO出一張寫著「亞」的底圖,發文寫到:「網路呀網路!一個女生公布戀情需要很大的勇氣!能祝福就祝福!有什麼好罵,正能量一點吧!」網友猜測,應該是在護衛ELVA,對於柯震東的暖舉,ELVA說:「謝謝他!也謝謝網路上許多粉絲的加油跟打氣,我都有收到,真的很謝謝大家。」

蕭亞軒(右)甜吻男友黃皓,感謝他的陪伴。(蕭亞軒提供)

外界猜測,ELVA突然公開認愛,極有可能是在幫男友黃皓的演藝之路鋪路,她先解釋:「黃皓一直在我身邊支持跟陪伴,讓我覺得我需要誠實給大家交代,要有勇氣站出來說明戀情。」另也不諱言提到:「現階段我有籌備一些幕後的事情,將自己以往的經驗分享給新人,當然也會給黃皓演藝生涯建議,希望並祝福黃皓的演藝事業成功,做一個成功演員後面的女人。」間接證實,黃皓將朝演員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