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艷人妻結婚5年還是處女 驚人真相讓于美人尷尬了!

于美人聽完人妻無性婚姻歷程後,反應相當尷尬。(翻攝自YouTube)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于美人日前在《什麼道理?》中探討無性婚姻,28歲人妻小草就自曝和老公結婚5年,還是未破處的「原裝貨」,然而2人其實也會接吻、擁抱,老公也會起生理反應,但卻寧願DIY,也不覺得有發生關係的必要,離奇境界令于美人和現場專家都覺得傻眼。

小草在節目中表示,和老公在大學時交往,畢業不久就結婚,交往期間到婚後至今5年都沒發生過性行為,2人最多只有親吻和擁抱,她也摸得到老公「硬梆梆」的生理反應,但老公說不需要,可以自己DIY,她也覺得自己不太需要,何況還沒要生小孩,驚人言論讓于美人瞠目結舌,傻眼說不出話,坦言「我不只知道要怎麼講」。

對此,專家表示,其實無性婚姻在全球已是常見模式,但要注意的是,當無性夫妻要進入下一個有小孩的階段,可能會面臨「角色轉換」的困難,現在像是很好的朋友、生活伴侶,但等到要生小孩時,就必須完成「性」,到時候可能會「跳不過來」,也很難踏出第一步,或造成爭吵,成為婚姻的考驗。

專家建議,就算2人都認為不需要性生活,但還是要維持夫妻間的情趣,像是老公DIY的過程中,老婆也要參與,增加兩人感情的熱度,這也不失為一種感情聯繫的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