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下戰帖!蹦出驚人上圍打趴曾之喬

福原愛學曾之喬玩電梯自拍,直呼很困難。(翻攝IG)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成了台灣媳婦,她與桌球王子江宏傑婚姻美滿,常透過IG與粉絲互動的她,昨天難得換穿高跟鞋露美腿,更模仿了女神曾之喬在自家電梯玩自拍,讓網友看了狂讚。

曾之喬在IG人氣高,平常愛在電梯玩自拍。(翻攝IG)

曾之喬時常在IG曬出「電梯自拍」系列美照,沒想到就連福原愛都關注,福原愛同樣上傳了在自家電梯的自拍照,她發文稱:「學喬喬在電梯裡拍照,好像很難。」不忘tag曾之喬的官方帳號。

福原愛誇讚曾之喬太會自拍,不過她所上傳的照片同樣讓網友看了直誇:「怎麼可以美成這樣」、「又美又可愛」,直言福原愛的傲人上圍更吸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