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秀文遇舊情人華仔 猛虧對方「來自火星」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鄭秀文在電影《花椒之味》飾演賴雅妍和李曉峰大姊,更為該片獻唱主題曲《好好說》。她說拍攝該曲MV時回憶湧上心頭,突然很捨不得與兩人的姊妹情,「當時的回憶又好像停格在眼前,真的好多事值得回味啊!」她說三人戲裡姊妹情深,戲外也一見如故,還會互相感染對方,「當大家拋出真感情的時候,情節就會好好看,角色也更有血有肉了」。

鄭秀文為《花椒之味》演唱主題曲。(華映提供)

除了初次合作的演員感情火速升溫,在片中客串演出的劉德華與任賢齊,都是鄭秀文銀幕老搭檔,任賢齊更和她從2002年《嫁個有錢人》後相隔16年再結片緣。鄭秀文說:「小齊永遠都是那麼親切,一見到他,心中就好溫暖。」而小齊戲中飾演暖男醫生,也醫治了她對父親的心病。

劉德華(左)友情客串《花椒之味》,演出鄭秀文舊情人。(華映提供)

至於演出「舊情人」的,更是和鄭秀文演過無數次情侶夫妻的「華仔」劉德華,只在片中客串幾場戲,大聊愛情和親情的話題,讓鄭秀文猛虧:「原來男人真是來自火星,而女人來自水星。就算大家講同一個話題,但聊到某個層面就會講不下去了。當大家正面對如何經營一段男女關係時,一定好有同感和會心微笑。」

《花椒之味》將於9月12日中秋節上映,賴雅妍與導演麥曦茵在8月26日晚上將出席的粉絲搶先看特映會,開賣不到5分鐘便宣布完售。賴雅妍體貼沒有買到票的粉絲,特別於隔天再加場,門票已經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