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空窗5年沒人約...露點港姐辣秀爆乳 誠心徵求人生伴侶

袁嘉敏外型冶豔,擁有34D惹火身材。(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4歲港星袁嘉敏外型冶豔,擁有34D惹火身材,在2009年香港小姐競選中,獲得「最上鏡小姐」,2015年在王晶監製的《鴨王》濕身露點,一脫成名,近日大嘆感情空窗5年、2年沒約會,她貼出性感辣照,急於尋找另一半。

袁嘉敏曾在《鴨王》有大尺度演出 。(翻攝自網路)

袁嘉敏15日在Instagram曬爆乳照,稱自己單身5年,想徵求約會對象,長年單身,已近2年沒有一個約會。我想是時候用dating App認識新朋友了,大家會推薦那一個app? 我沒有試過呢。」17日深夜貼出浴袍照,露出火辣事業線及長腿,絕對領域若隱若現,她認為自己是不是該搬到別的城市,比較有機會和異性約會,「過往這十年在香港有九年都單身,每次我提起時別人的反應都是『我不信』就結束了,我主動約又一般都不肯出來。」

袁嘉敏秀性感照,高調徵求另一半 。(翻攝自Instagram)

袁嘉敏的照片中,出現壯男手臂,遭指已有真命天子。(翻攝自Instagram)

網友則建議,可搬來台灣,或新馬地區,袁嘉敏則稱「考慮中」,她稱自己只是想多找些方法認識朋友、找到伴侶、有個家庭,希望能盡快結束近20年的獨居生活。眼尖網友發現,鏡中的拍攝者,有著強壯手臂,疑已有真命天子,留言狠虧:「要人相信沒人約!是不是也該解釋一下鏡中強壯臂膀」、「應該已找到人陪了」、「難道不是真命天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