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靜茹婚變內幕曝光!她揭富商尪「一時糊塗偷吃」

梁靜茹(右)、趙元同(左)驚傳9年婚變。(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情歌天后梁靜茹驚傳9年婚變,15日被爆已與老公趙元同(Tony)簽字離婚,有媒體指出是因為男方出軌,而且疑似早在2年前就和女網紅有曖昧,還被梁靜茹抓到,最後她忍痛原諒,不過Tony不認帳,更強烈駁斥離婚傳言,梁靜茹公司高層也否認。到底Tony有沒有偷吃?對此,有「通靈大師」之稱的命理師江嘉葉鐵口直斷:「他是一時糊塗做了錯事。」

梁靜茹婚變消息震驚外界,命理師江嘉葉通靈後分析,梁靜茹個性溫順有禮、待人誠懇,眼神靈活又時有呆滯,有時聰明伶俐,有時又如孩子般天真活潑;Tony則額頭高聳有利,聰明有能力,只是嘴型微翹有氣,也有孩子般的天真活潑,夫妻倆相處常常就像2個孩子打鬧,相處其實非常和諧愉快。

命理師江嘉葉。(江嘉葉提供)

只不過Tony命格中桃花旺,雖然他心中最愛是仍是正宮梁靜茹,但因眉尾色彩微紅,代表異性緣深,所以常會有女人主動撩他,他也會一時糊塗做了錯事。而梁靜茹一直深愛Tony,不想與他分開,但為了不想讓兒子沒有健全的家,選擇委屈自己,無奈接受老公在外拈花惹草,但忍耐還是有限度的,Tony若一再犯錯,傷心的梁靜茹可能很難繼續維持雙方關係。

江嘉葉以通靈觀看梁靜茹與Tony的婚姻狀況,發現紅線依然綁住2人,只是紅線有些鬆脫,若他們決定繼續走下去,感情會有距離,關係也不再那麼甜蜜,但如果選擇離婚,則依然會繼續如朋友般有往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