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帥醫師狂追曖昧對象 男星「給家裡鑰匙」宣示主權

謝佳見(中)吃醋介入葉星辰(右)跟周定緯的飯局。(東森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謝佳見與葉星辰在台視、東森《男神時代》中,隨著劇情發展,彼此感情逐漸升溫,卻突然殺出飾演精神科醫生的周定緯。他跟葉星辰因相親認識,進而對女方產生好感,葉星辰被指派為周定緯的責任編輯,密集接觸過程,讓謝佳見大吃飛醋,還硬是介入2人飯局,並企圖宣示主權:「妳不是都已經有我家的鑰匙了嗎?」

周定緯(右)對葉星辰懷有好感。(東森提供)

周定緯(右二)與謝佳見(左二)、葉星辰(左)、陽靚劇中有四角感情糾葛。(東森提供)

葉星辰笑說:「我跟周定緯是第一次合作,但他很愛搞笑,所以我很常被他逗到在現場大笑。加上我們跟郭靜都很好,所以還約了3個人一起去打排球。」周定緯還會在拍戲到一半,跟葉星辰玩起各種比愛心的方式,甚至跳女團舞撒嬌,在旁邊目睹一切的謝佳見,還故作吃醋生氣的樣子,跟工作人員告周定緯的狀,引起現場一陣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