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幸倪合作昔日戰友 狂練蛇板回味童年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李幸倪先前推出專輯《浮世繪》,其中女女合唱歌曲《U&I》,與《中國好聲音》周杰倫得意門生陳梓童合作,兩人的合作火花無限。

李幸倪(左)與陳梓童合作《U&I》。(環球音樂提供)

李幸倪與陳梓童在《中國好聲音》中都加入了周杰倫的戰隊,因而結識成為朋友,之後更先後加盟環球唱片,李幸倪對於這次合作非常開心,表示:「一得知合作的消息,感到高興,因為大家相識很久,也好有緣一起加入環球唱片。梓童每次來香港,我也會好好招待她;這次真的很感謝梓童專程飛到台灣一起拍攝MV,和她一起的時候,完全不會感到自己正在工作,因為實在太好玩了。」

李幸倪(右)和陳梓童先後加盟環球唱片。(環球音樂提供)

《U&I》MV由金曲導演陳映之執導,畫面用色豐富,更加入了踩「蛇板」元素,李幸倪親自上陣,她拍攝前認真練習,希望重拾小時候踩「蛇板」的感覺,她坦言:「已經20年沒有接觸過『蛇板』,一來工作繁忙關係,二來小時候的那款蛇板差不多絕跡市面,現在已改良了,所以導演也專程尋覓,很開心可以在MV重拾童年回憶。不要以為我踩得很輕鬆,其實大腿非常累,汗流浹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