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直戳白色恐怖!《返校》高喊國家殺人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改編自同名暢銷遊戲的台片《返校》,今(15)特別選在中元節發布正式預告,包括「讀書會」,「鬼差」、「師生戀」等關鍵劇情陸續曝光,還有高喊「顛覆國家」、「國家殺人」也直戳白色恐怖時代下受到的迫害與壓抑。

夏靖庭(右)、張本瑜(左)在《返校》飾演王淨父母。(影一提供)

劇中方芮欣由王淨飾演,方爸方媽分別由夏靖庭、張本瑜飾演。兩位實力派演員在電影裡扮演舉足輕重的要角,即使是一句對白都讓人印象深刻。預告開頭,張本渝背對鏡頭向菩薩許願:「信女的祈求請菩薩指示」,連背影都讓人毛骨悚然。王淨和傅孟柏飾演的老師張明暉大談禁忌師生戀,也讓彼此深陷泥淖。

《返校》正式預告今天曝光。(翻攝自YouTube)

而讀書會的成員也在預告中揭曉,李冠毅、潘親御繼《囧男孩》後再度合作。原本遊戲當中對讀書會同學並未多加著墨,而電影裡的兩位成員則有相當關鍵的演出,李冠毅在預告中一句:「事情到底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啊?不就只是看幾本書而已嗎?」更透露出電影版懸疑緊張的驚悚氛圍。

王淨(左)與傅孟柏在電影《返校》中上演禁忌師生戀。(影一提供)

該片上映消息曝光後,每天都有來自各個地區的粉絲詢問:「海外也看得到嗎?」、「可以來我們這上映嗎?」留言內容更包括英文、日文、韓文、泰文、越南文等,表達對電影《返校》的期待,電影公司表示,目前海外發行積極接洽中,屆時全世界一起「返校」是最大目標。《返校》9月20日在台上映。

《返校》正式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