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千毅賭上身家嗆「出來輸贏」 吳宗憲驚人家產全曝光

連千毅(右)直播發飆。(翻攝自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吳宗憲日前羞辱網紅「沒有素養」,再度惹毛「館長」陳之漢,連直播拍賣天王連千毅也出面開戰,撂話要砸500萬元打臉吳宗憲,早前更嗆要互尬誰的超跑最多,對於惹毛網紅,吳宗憲昨也公開道歉,不過連千毅卻不買帳,反而再度開砲吳宗憲「沒有誠意」,還叫他拿100萬元出來輸贏,做生意看誰賺得多,不過他看衰吳宗憲過去做生意失敗,「賣LED燈賠很慘。」

連千毅早前曾嗆吳宗憲「你30幾歲的時候,還沒我有錢啦!不要說我們沒資格」、「我一年賺幾億,你知道我有幾間公司?有幾輛超跑?你知道我一年做多少業績?你一集節目我讓你30萬、50萬,我一天賺的都超過你這個數目啦」,最後更對吳宗憲下戰帖,叫他出來輸贏,看誰的直播觀看人數與收藏超跑最多,「我有6台超跑,加跑房車一共15台。」

吳宗憲。(翻攝YouTube)

不過其實吳宗憲身家相當驚人,據指他的車庫裡擁有多部千萬跑車,包括勞斯萊斯、法拉利及限量版的保時捷,都還只是基本款,女兒「Sandy」吳姍儒還曾送他價值1500萬的賓利跑車,而且吳宗憲昔日陷入債務危機時,把豪宅賣了卻還負債6億,當時他就忍痛賣了幾輛跑車,將鉅款還清,由此可知豪車身價確實不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