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歌搭上好萊塢電影 男星太用力眼睛竟爆血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四分衛推出新歌《想要淋雨的人》,被好萊塢電影《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相中聯名推出,主唱阿山表示有朋友發現他寫的歌大多跟雨有關,笑說自己不是故意的,因為下雨對他來說有某種程度的情感,可以激發創作。

四分衛新歌搭上好萊塢電影。(杰思國際娛樂提供)

《想要淋雨的人》起源於阿山自己的一幅義賣畫作,「那幅畫就叫『想要淋雨的人』,因為印象很深刻,就把這個名字記在心裡面,之後決定把它寫成歌。」四分衛今(11)日參與「2019麻雀音樂祭」的演出,彩排時阿山卻因唱得太用力眼睛爆血,連自己都覺得有些可怕。

《想要淋雨的人》起源於阿山(左2)一幅同名義賣畫作。(杰思國際娛樂提供)

阿山去年曾以新人之姿客串《誰先愛上他的》,熱愛電影的他時常在看戲的過程中找靈感,甚至還找到對兒女的家訓,先前觀賞《蟻人》時被台詞感動,回家後與孩子徹夜長談;阿山說若還有機會演電影,想嘗試殺手角色,或是在有關樂團的電影中當貝斯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