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爺孫戀婚期卡關?她爆:李坤城覺得沒必要娶林靖恩

李坤城(右)與林靖恩的「爺孫戀」曾轟動一時。(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62歲知名音樂人李坤城2012年愛上朋友的女兒林靖恩,相差40歲的「爺孫戀」轟動一時,當初2人不被看好,如今已交往近7年,七夕情人節當天,小倆口更被拍到同框用餐,互動有如老夫老妻。他們過去曾論及婚嫁,但卻因故取消,至於未來是否有可能步入結婚禮堂?對此,「神明代言人」沈嶸通靈後直言:「李坤城越來越覺得沒有必要娶林靖恩!」

《中時電子報》報導,沈嶸通靈後表示,李坤城與林靖恩前世雖然沒有成為夫妻,但是愛戀糾纏長達20年之久。來到今生,林靖恩渴望嫁給李坤城,但是內心又有說不出的猶豫感,因為想要綁住他是林靖恩從前世帶來的執念,對他還是有「糾葛」、「執著」、「控制」、「上癮症」及「困惑」的感情不良業力,所以今生會愛上李坤城,完全是因為林靖恩前世的業力在此生「又被引動」了。

命理師沈嶸。(沈嶸提供)

沈嶸說,林靖恩內心有「想要永遠當小孩子,不想對自己的人生負責」的念頭,所以偏好得到老男人的照顧,剛好李坤城符合此條件,今生才會重複上一世的模式如法炮製。

原本打算在林靖恩20歲生日當天登記結婚,但因當時太多網友酸言,他們以「不想結婚紀念日跟生日同一天」為由,取消婚期,也讓外界好奇2人最後是否仍會順利成婚?對此,沈嶸通靈發現,李坤城目前想要娶林靖恩的心念「沒有很強」,而且會越來越覺得沒有娶她的必要,但是林靖恩對李坤城還是有執念,所以關鍵其實在於李坤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