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鬼鬼唱歌遭譙留陰影 激動噴淚:叫我滾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將滿30歲的「鬼鬼」吳映潔,今(10)舉辦唱片記者會,宣布加盟新東家,向來搞怪的她鬼月百無禁忌,直接躺在粉紅棺材現身,笑說:「希望可以埋葬過去的恐懼及幼稚!」只是談到前年在跨年演唱會的慘況,鬼鬼透露長達一年多不敢唱歌,受訪還講到噴淚。

「鬼鬼」吳映潔加盟avex taiwan發片記者會;鬼鬼戴頭紗與粉紅棺材合影。(記者陳奕全攝)

談到這次與國際唱片公司合作,鬼鬼直率說:「一開始我真的沒有想,做唱片不是很景氣,這是我給自己的戰帖,要給自己的挑戰。」她的新單曲《啦咪啦咪》將在明天生日發行。

「鬼鬼」吳映潔(左)加盟avex taiwan,avex taiwan總監嚴宗陵幫鬼鬼戴頭紗。(記者陳奕全攝)

鬼鬼透露,考慮很久才決定與唱片公司合作,「原本不想唱歌,被罵到覺得還好我的心臟夠強,我很有勇氣把當時的留言都看了,也知道唱得不夠好,並不是很完美。」

「鬼鬼」吳映潔加盟avex taiwan發片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她說到有一年多沒接唱歌工作,「問到這個,我的心靈會受傷,說實話真的沒人找,有喬幾場尾牙來找,但都沒有成功。」至於當時看到什麼留言最傷人?鬼鬼說:「什麼都可以罵,叫我滾,不要再當歌手了,我又不是球,覺得很奇怪。」

鬼鬼看到生日蛋糕,感動噴淚。(記者陽昕翰)

相當期待過生日的鬼鬼,看到同事為她慶生當場又掉淚,她開心許下生日願望,「希望以後唱歌不要走音、身邊的人可以陪著我,第三個願望可以留給我自己,如果今年沒有蛋糕,我可能會念一輩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