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淑慎「變臉膨皮」撞臉蕭薔 被酸整壞回嗆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蕭淑慎與小15歲老公梁軒安結婚1年多,為挺老公創立的廣告製作及經紀公司「幹大事娛樂」,她現身拍攝公益廣告,近照曝光,後遭網友質疑「整很大」,膨皮臉還神似蕭薔,甚至到幾乎認不出地步。為此她在臉書發文表示:「不會被某些群眾影響,搞到自己心情糟。」強調「只為了自己以及愛我的人而活,其他一切不重要」。

蕭淑慎這次亮相,被質疑去整形。(幹大事娛樂提供)

她認為無論外界認為她整壞了、妝化壞了,還是修圖修壞,「姐真心覺得沒所謂,姐自己覺得自己美,天天就擁有好心情。畢竟沒有你們,姐就沒有觸及率,最後請放心的是,姐絕對不會因為你們很愛管,就告訴你們痔瘡長在哪裡,關你們屁事!」

至於被說撞臉蕭薔,她則稱:「如果可以整成蕭薔,那是多大的榮幸,姐真的會滿心歡喜,只怕蕭薔姐姐會生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