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淑慎變V臉遭酸「整壞了」 回嗆:關你們屁事!

蕭淑慎被質疑去整型。(幹大事娛樂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42歲蕭淑慎跟小14歲老公梁軒安結婚1年多,近來助陣老公梁軒安創立的廣告製作及經紀公司「幹大事娛樂」,不過她幸福亮相,卻因臉蛋變得緊繃,加上高挺的鼻子及深邃雙眼皮,與過去的模樣似乎變得不一樣,因此遭到網友質疑偷偷「進廠維修」,甚至被酸「整壞了」,對此,她今(9)日在臉書上直接反擊酸民:「關你們屁事!」

蕭淑慎(左)助陣老公梁軒安事業。(幹大事娛樂提供)

蕭淑慎去年4月出席活動的模樣,當時她為備孕胖了12公斤,被虧「幸福肥」。(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蕭淑慎力挺老公事業復出拍廣告,卻因臉部變化被懷疑去「修修臉」,更有網友稱她撞臉蕭薔,不過蕭淑慎未因酸言酸語影響影響心情,今天特別在臉書上曬出近照,並寫下:「認真說,不管你們大家怎麼看,要說姐整壞了,妝化壞了,還是修圖修壞了,姐真心沒~所~謂,姐自己覺得自己美,天天就擁有好心情,姐才不會被某幾個群眾影響,搞到自己心情糟。」更強調:「姐只為了自己以及愛我的人而活,其它一切不重要。」

蕭淑慎在臉書上回應被質疑整型一事。(翻攝自臉書)

對於外界給她的批評,蕭淑慎也表示非常感謝:「畢竟沒有你們,姐就沒有觸及率,最後請放心的是,姐絕對不會因為你們很愛管,就告訴你們痔瘡長在哪裡,關你們屁事rrrrr(啊)!」至於被說撞臉蕭薔,她則回應:「如果可以整成蕭薔,那是多大的榮幸,姐真的會滿心歡喜,只怕蕭薔姐姐會生氣。」最後她也不忘囑咐粉絲不要與酸民開戰,「姐都不氣了,你們也就別計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