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小龍女出道29年 李若彤真實年齡成謎?

李若彤有「最美小龍女」封號。(翻攝自李若彤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港星李若彤因演出《神鵰俠侶》、《天龍八部》走紅台港,充滿仙氣外貌更被封為「最美小龍女」,入行至今29年,傳她因未刻意隱瞞真實年齡,外界至今仍無法證實她確切年紀。

日前李若彤在微博曬出多張與媽媽、外甥女慶生照,留言:「和現在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一齊預祝生日,今年的第一個生日蛋糕,也是這10年來首次放寬心迎接生日。」

香港《01》報導,曾有媒體直接向李若彤求證年紀,她僅淡淡回應:「時辰八字問題,我是不會講的。」以此迴避問題。但據《維基百科》顯示,李若彤出生1973年8月16日,本月即將迎來46歲生日。

1986年,李若彤曾以19歲之齡考入國泰航空,事隔至今33年,今年應該52歲,兩者足足相差近7年。只不過,她的真實年齡,至今仍是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