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靈異街》破300萬觀看 李國毅神回覆貼圖上線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靈異街11號》線上觀看次數衝破300萬,李國毅、簡嫚書LINE貼圖同步上線,兩人豁出去翻白眼搞笑,搭配文字「小確幸」、「還沒好嗎?」、「氣pupu」、「偶不4故意的」等神回覆,實用度一舉擄獲影迷心。

李國毅飾演擁有陰陽眼的送行者。(LINE TV提供)

上週第2單元完結,孫可芳雙胞胎的秘密,隨著父母親的死亡後終於有了解答,不禁讓許多人去思考親情的渴望與避免遺憾,逼哭許多人,第3單元開始,著墨李國毅、張再興的兄弟情,王丁竺飾演張再興的妻子,她說:「雖然跟再興飾演夫妻,但沒有對到戲。我一出現就是要送他離開,面對他突然死亡,我有刻意內斂,臉上是面無表情,不是用大哭大鬧、歇斯底理的方式來詮釋的。因為有的時候太過悲傷,不一定是淚流不止。」

李國毅、簡嫚書貼圖上線。(LINE TV提供)

24歲涂善存客串演出陳刑警,展現超齡的專業、沉穩,存在感超強烈,總是出現在案發現場的他笑說:「在現場都覺得化妝、美術太厲害,臨場感太強。」LINE TV限時免費下載貼圖即日起至9月4日推出,凡在期間完成活動指令即可下載,升級LINE TV VIP參加活動,最高可得LINE POINTS 150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