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民幣太香!陳立農「驕傲護旗」 網友怒轟:噁心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香港反送中運動擴大展開,有示威者將五星旗丟入海中,引發中國不滿,除了開出高價要逮補丟五星旗的人,還發起「愛國連署」,台灣藝人則是賴冠霖一馬當先,搶當護旗手,再來就是曾參加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出道的陳立農,讓不少台灣粉絲相當失望。

陳立農。(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陳立農也轉發「我是護旗手」貼文,並說:「我的驕傲,前來報到,赤子之心,勇敢守護。」不少台灣網友直說錯看陳立農,直接由鐵粉轉黑粉,氣憤表示:「無好感了,噁心」、「中國農慢走不送」、「直接脫粉。」

當然,表態舔共的不止賴冠霖、陳立農,還有鮮少出現在台灣螢光幕的林佑威,不僅轉發「護旗手」貼文,還寫上:「我愛祖國,我是護旗手!」讓不少網友酸說,人民幣真的太香,才會立馬表態輸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