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丫頭想對員工好被嫌!無奈吐苦水:以後都公事公辦

ㄚ頭經營副業飲料店有聲有色。(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1歲女星「丫頭」詹子晴是各大綜藝節目常客,副業經營有成的她,手搖店海內外狂開18家,不過身為一個老闆,對於管理員工這部分,需要花更多心思,而ㄚ頭近來似乎遇到難題,她5日便在IG上抱怨發文:「想要對員工好還被嫌棄。」讓她相當無奈。

ㄚ頭想對員工好,卻遭嫌棄。(翻攝自IG)

丫頭旗下手搖店國內外狂開18家,目前已成功售出版權,將在日本神戶拓展海外店,之後會再去美國加州開店,經營副業有聲有色的她,似乎在管理員工方面遇到困難,讓她5日難得在IG限時動態發吐苦水:「想要對員工好還被嫌棄。」讓她直呼:「心寒。」雖然在文中並沒有特別說到原因,但感覺的出已對她造成打擊,只能氣得表示:「以後都公事公辦吧!」

事實上,丫頭在晉升為老闆後曾感嘆,現在老闆真的不好當,遇到員工還不能生氣,「因為如果妳唸他,員工不高興就會走…現在的年輕人又比較唸不得,他只要覺得妳講得他不高興,他就說那我就換工作啊!」她覺得現在的老闆已經都很客氣,不過若遇到難搞的員工,她仍是相當無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