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挖洞給我跳」登熱搜 他不爽怒喊有損酷度

熱狗(右)因《中國新說唱2》公開怒喊「真的拜託節目組不要再挖洞給我們跳」,引發熱議,左為張震嶽。(翻攝自熱狗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MCHOTDOG熱狗擔任《中國新說唱2》明星製作人,昨天傍晚先發文「真的拜託節目組不要再挖洞給我們跳」,疑對製作單位表達不滿,深夜2點再怒吼,引發熱議。

《中國新說唱2》日前播出最新內容,熱狗和歌手張震嶽分別帶領學員錄歌,熱狗卻曬出眾人打保齡球照片,留言:「先去錄音室再去打保齡球明明就是你們幫我們規畫安排好的,我們也不知道別組在幹嘛或是有沒有去錄音室,我們只是就照著你們給的行程去做而已……。」

深夜2:47,熱狗再發文直言「深夜廢文」,他說,不過就看了節目後發個牢騷而已,扯到什麼Diss我也是旋轉、跳躍、快醉了,「我會為了節目組沒播我們去打保齡球的畫面然後Diss嘛!」

熱狗說,昨他下午沒事無聊發了微博酸了一下節目組,没想到竟然上熱搜,「我真的覺得你們都好無聊,我這個人比較低調比較酷,我不喜歡上熱搜,我的本意就是在酸一下我們畫面太少,又顯得我們給選手太大壓力,好像很嚴格這樣而已。」最後又說一次不喜歡上「熱搜」,這樣有損他的「酷度」,希望紛擾到此為止。

《熱狗微博全文》

深夜廢文:不過就看了節目後發個牢騷而已,扯到什麼Diss我也是旋轉 跳躍 快醉了,我會為了節目組沒播我們去打保齡球的畫面然後Diss嘛

下午沒事無聊發了個微博酸了一下節目組,沒想到竟然上熱搜了,我真的覺得你們都好無聊.....我這個人比較低調比較酷,我不喜歡上熱搜,我的本意就是在酸ㄧ下我們畫面太少又顯得我們給選手太大壓力好像很嚴格這樣而已。

可可愛愛的團建內容在衍生節目裡,大家要去看。我們真的有團建!我們一奌都不嚴格,我們超好相處超好笑的!

我是個真性情的人,喜怒哀樂總是無法掩飾,我雖然經常好像和節目組槓上,但終歸是投入太多愛之深責之切,他們其實也瞭解我的,我和節目組之間完全沒問題,這點請大家不要誤會啦!無論如何,大家真的也是一起做一起玩了三年的團隊和戰友了,不管怎樣都有革命情感,有時我酸歸酸,但我該給的鼓勵和認可也絕對有,他們也是真的在為hiphop做點事,讓這個環境可以更好,關於這點我也是絕對理解和支持!最後還是要再說ㄧ次,我真的不喜歡為了ㄧ些無聊的事上熱搜,這樣實在有損我的酷度,希望紛紛擾擾到此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